我不认同你的话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227必胜!

0529叶修生贺

这里是小白一枚,刚入坑3个月。是初中生,文笔很烂,很喜欢全职,也很喜欢叶修。 

预警:

    *辣鸡文笔,毫无逻辑,就是做梦

   * ooc!ooc!严重ooc!  

    *不喜勿喷,左上角离开

叶叶和秋秋生日快乐!这是第一次为你们过生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我叫云柒,计算机系的一个大学生,每天学习、追番、看全职高手。是一个快乐的杂食党,人生幸福就是磕all叶。


    遇到好看的文时,会在床上扭成一条蛆,嘴角和太阳肩平肩。


    我相信全职高手不只是一本书,他是一个与我们所处世界相似却又不同的平行世界。造物主把另一个世界的故事,装在了善良而有天赋的人的脑海里,让他们用手下的笔,将那些快乐的、悲伤的,抑或是奇妙的 事情描绘出来。让它们永存。


    说来也奇怪,从13岁到现在的18岁,从未停止对全职高手,对叶修的热爱,明明我是那种喜新厌旧的人,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一遍又一遍的爱上他。


    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可是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在梦中见过叶修的身影,可真是令人遗憾。


    蝴蝶蓝把世邀赛设定在了2025年的苏黎世,不得不感叹,瑞士可真富,我攒了好久的钱飞走了〒▽〒


    但是这是真的值,和15个小伙伴一起去出的cos,国家队再加伞哥和叶秋,好多同胞都和我们拍照,他们说在这一刻想象我们来自平行世界,来自“荣耀”存在的世界,真是心酸又幸福。


    一群热爱全职高手的人,在苏黎世的街头放声大笑,振臂高呼“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!”然后又害羞的跑走,我想路人应该都蒙了。


    我们在酒店下榻,很快就睡着了。谁tm能想到,我们梦想成真了!


    梦里荣耀女神告诉我们,因为本世界对0529分世界的愿力太强,强到足以拯救一个濒临崩溃的主世界,所以荣耀女神决定满足我们的愿望,将两个世界融合。


    我们16个人的信仰之力是较为纯粹的,而且是一个团队,她任命我们为16主神使,虽然我们都很喜欢,但仍忍不住吐槽,好中二啊。


    我的精神力最强,女神把荣耀的游戏数据通过我做中转站,由我将程序代码写出来。


    手指在键盘上不停跳动,代码被我牢记在心。程序一点一点完成,终于,我成功将荣耀写了出来。


    其他人将时间调节,2013年12月3日,我们在那里过了12年,见证了一场盛世。又到了2025,苏黎世依旧繁华,与记忆里无差。还是在原来的酒店,我们的梦,醒了。


    原来这只是我们的一场梦。


    不,不是!


    现在没有全职高手这本书的存在,除了我们之外,没人知道蝴蝶蓝,荣耀,斗神,拳皇的存在。


    我们不相信,他的一切痕迹怎么会灰飞烟灭呢。


    于是我们决定将这一切重新创造。


    再一次,我写出了荣耀。荣耀一上线就爆火,无数人涌入。


    在网游中出现了秋木苏,大漠孤烟,索克萨尔,扫地焚香,唯独没有君莫笑和一叶之秋。


    第三区开放后,举行了第一届职业联赛,冠军是有苏沐秋却没有叶秋的嘉世。


    第二赛季,冠军嘉世,魏琛留在蓝雨网游部


    第三赛季,百花夺冠


    第四赛季,霸图舍命一击获胜


    第五赛季,冠军微草,孙哲平的手没有受伤


    第六赛季,蓝雨夺冠


    第七赛季,微草再次获胜


    一切遗憾都被填补,可是叶修一直没出现在职业赛场。


    第八赛季,冠军轮回,第十区开放,出现了一个极其优秀的战斗法师“一叶之秋”,还有一个叫做君莫笑的散人。带着寒烟柔,包子入侵,风梳烟沐,一寸灰,毁人不倦,迎风布阵,昧光,小手冰凉把网游搞得 乱七八糟,各大公会叫苦连天。会是他吗,我们期待着。


    第九赛季,冠军轮回,一支叫做兴欣的战队在挑战赛披荆斩棘,但是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操作者没有露面。


    第十赛季,兴欣夺得冠军,在那惊人的6.5秒后,所有人都记起了荣耀之神。


    比赛仓的门缓缓打开,全场安静得落针可闻,一道清瘦的人影迎着光缓缓走了出来,他抬起头,说“我回来了。”


    人群沸腾了,“叶神!叶神!叶神!”喊声震耳欲聋,因为荣耀之神重回世间


    叶修没有退役(我给他们加了健康BUFF),第十一赛季举办了世邀赛,共有16个国家参赛,17个人(韩队,沐秋和大孙)参加。


    在比赛期间,中国队曾使用张佳乐、叶修、黄少天、方锐、王杰希加张新杰的组合,配合不是非常默契,但是特别


    的不得了,看不见的百花缭乱、听不清的夜雨声烦、找不到的海无量、奶不到的王不留行再加上不要牧师的君莫笑,在逼疯敌方的同时,成功把奶妈张新杰逼疯


    所以,石不转!变身——


    是抡起十字架进行物理攻击的暴力奶妈哒!


    ???我怎么什么都看不见?那个剑客话为什么那么多?气功师去哪里了?魔道学者为什么走位如此风骚?为什么牧师也会打人?那个领队为什么如此嘲讽?外国友人从此留下了心理阴影

    

    最后国家队痛失亚军,含泪夺冠。

    

    回国后马不停蹄的进行了第十一赛季的征程,没有任何人退出,他们的盛世永不结束


    而冠军又会花落谁家呢?这可说不准,我们拭目以待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现在是第十二赛季,荣耀依然蒸蒸日上,无数对荣耀心怀热血的新人加入,而叶修和韩文清两位老将仍未退役,甚至一二赛季的许多前辈又回到了赛场征战。因为这是荣耀全息系统投入使用的第一年,全息系统 的使用大大延长职业选手的寿命,再次给了他们再战十年的资本。喻文州表示喜闻乐见,进化成了喻·手速不再是我的缺点·文·来战·州。

    

    竞技场上,一叶之秋天击、龙牙、连突刺、落花掌、圆舞棍将大漠孤烟浮空,大漠孤烟空手入白刃加鹰踏成功阻拦,同时千斤坠压下,一叶之秋放出豪龙破军,双方吃下伤害,一招伏龙翔天直冲,与大漠孤烟的霸皇拳同时相撞,血量同时清零,平局


叶修问:“还继续吗?”云曦问我他们会不会再打下去。


“一如既往,你不会要退出吧。”


“哥/他可是职业选手,你说呢。”我们同时回答道。


阳光照在了他的脸上,镀上了一层金光。他的笑容依然是那么嘲讽,但是眼睛里有什么在发光,比阳光还耀眼


——那是饮冰十年都难凉的热血,那是不输于任何人的对荣耀的热爱。


万千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本文是个大纲,大概率会发展成一个系列,16主神使在原著度过的12年是有作妖的(开了个战队),叶叶不在的前九年是去做任务了,奖励是填补遗憾,世邀赛也会写点。以后会慢慢开连载 

秋弟弟对不起,我忘了给你写生贺了╮(╯▽╰)╭开长篇时给你补福利

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云柒·xz必糊 | Powered by LOFTER